[同期組/麥相麥]血的印記 第三章

私設:麥相是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突然有一天麥克收到相澤被襲擊死亡的消息。
十年之後17歲外表變成了吸血鬼的相澤出現在麥克面前,兩個變成了吸血和輸血的關係。

這個故事就當作萬聖節文吧Xp


~~~~~~~~~~~~~~~~~~~~~

第三章


「好了.....」麥克把客廳的所有窗簾拉上然後示意相澤從房間出來「所以吸血鬼不能曬太陽是真的⋯⋯」


相澤穿著麥克過大的襯衫從房裏步出來「如果可以我十年前早就照常上學去不用搞失蹤⋯⋯」邊説邊懶容地攤在沙發上


「那你這十年到底去哪裡了......為什麼不早一點找我.....」相澤看得出現在的麥克正在鬧蹩扭


「詛咒我成為吸血鬼的那個男人把我帶到外國去,他把德古拉伯爵介紹給我認識,這十年我一直向他學習如何成為吸血鬼。」相澤正經八百地說著非常不得了的經歷,而一旁的麥克聽到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What?!你沒有說笑吧?!傳說中的德古拉伯爵是你師父?!」


「你覺得我像是在說笑嗎?.....」相澤白了他一眼


麥克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興奮地不停發問「所以你會怕大蒜、十字架和聖水之類的??你是不是可以變身成蝙蝠??還有.......」面對吱吱喳喳不停的大鸚鵡相澤忍不住用雙手捂著耳朵「太多問題了......」


「什麼啊!正常人都會好奇的啊!!快告訴我!」他用手搖了搖躺在沙發上的黑髮少年


「變蝙蝠是什麼鬼??吸血鬼也有分等級的,只有廢物才會怕大蒜和十字架...」說完便抻手拿起麥克放在桌上的純銀項鍊,手突然開始冒煙,接觸到純銀的肌膚被燙出一個烙印,麥克見狀立即把項鍊拍倒在地上「但純銀真的會致命⋯⋯」只見相澤面不改容繼續說道


「笨蛋!!你不用示範給我看啦!!」麥克緊張地抓著他的手,正當他想起身去拿急救箱的時候便看見受傷的地方慢慢開始自動複原「另外我們的複原能力比人類強。」相澤向被嚇壞的那人解釋著⋯⋯






他們的契約關係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麥克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改變,撇除了被吸血後的衝動性愛比較奇怪之外,其實他只是感覺多了一個弟弟一起同住,但最近他發現自己的體力明顯比以前感覺差了,他覺得自己真的在各種意味上被相澤吸乾,終於他忍不住要向那名罪魁禍首抱怨「消太.....你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但不吸我會餓啊.......」相澤一臉無辜地看著在沙發上的長髪男子。


「........你這個有著17歲外表的30歳大叔少給我裝可愛.....」雖然口上這樣說但他還是面紅了。


「山田你好變態啊.....我都還沒開始吸.....你竟然已經對未成年少年有反應.....」相澤爬到麥克身上狡猾地笑了笑,然後拉開他的衣領一口交下去。


「嗚.....」頸部傳來的痛楚令他忍不住悶亨了幾聲「為什麼一定要是我.....」


聽到這個問題的相澤停下了動作「什麼?.....」


「消太,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他看進那紅色的雙眼希望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説完全便向他的唇親上去,麥克抱緊著那略為冰冷身軀加深這個吻,品嚐口中慢慢擴散開來的鐵鏽味


「我也是.....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喜歡你了.....」

评论
热度 ( 22 )

© 笨蛋兔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