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組/麥相麥]血的印記 第四章

私設:麥相是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突然有一天麥克收到相澤被襲擊死亡的消息。
十年之後17歲外表變成了吸血鬼的相澤出現在麥克面前,兩個變成了吸血和輸血的關係。

這個故事就當作萬聖節文吧Xp

~~~~~~~~~~~~~~~~~~~~~~


第四章




萬聖節這天太陽一下山相澤便被麥克強行拉了上車「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還有你這身打扮是什怎麼一回事⋯⋯」他看著正在駕駛的麥克穿著一套歌德式吸血鬼服裝,長長的金髮散落在紅色的披風上,頭上撘配著一頂小禮帽及金絲眼鏡,俊俏得令相澤也忍不住在內心讚了一句好看。


「消太,我們去約會吧!」説話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同時他在衫袋拿出兩張門票交給坐在副座上的人。


相澤別過已紅了的臉,假裝若無其事地看著手上的門票「迪士尼黑色世界夜間門票?.....為什麼你會有這個?」


「學校的同事昨天給我的,因為她和男友突然收到臨時任務去不了......我就想這是個好機會,因為我們一起後都沒有好好約會過.......」麥克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著


「沒想到你居然會介意這個呢。」黑髪男孩的嘴角微微揚起,輕微到連他自己也沒有發覺。




到達目的地後麥克從車尾箱內拿出一個袋子興奮地交給相澤,然後指了指一旁的洗手間「消太快點去換一下!我在這裏等你!」


「為什麼我也要換?!不要!」


「消太乖!快去換!」


「不!要!」


相澤把袋子塞回車尾箱想逃走,但被麥克一手抓著,然後在他的耳邊低語「不要迫我在車上把你扒光幫你換.....」


「你這個變態!」相澤紅著臉不爽地拿起袋子向洗手間走去,留下一臉賊笑的麥克在原地等著。


過了一會兒,當相澤再次出現在麥克面前時他已換上那件柴郡猫造型衣服「很可愛啊!!!!太可愛了!!!」麥克拿出手機不停拍照


「你再拍我現在就把你的血吸光!」那滿佈血絲的雙眼恨恨地瞪著不知死活的金髪男


「消太不要掃興啦~」説完便拉著一臉生無可戀的相澤向入口跑去............




麥克拉著相澤在園區四處穿梭,玩了各種機動遊戲,本身一臉不爽的相澤也被麥克愉快的心情和園區的氣氛所感染,他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很久沒有笑的這麼無憂無慮,最後他們牽著手站在城堡前一同看著煙火在空中盛開「山田,謝謝你。」


突然被感謝的麥克有點不解「謝什麼?」


「沒事.....」只相澤看著滿天的煙花笑了笑⋯⋯


正沉醉在幸福當中的二人這時還不知道,他們早已被某人暗中盯上了.......


「與神對抗的惡魔啊....我來了!」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笨蛋兔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