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乙女/麥克]你是我的偶像(一)

第一次寫乙女文,羞恥爆了🙈🙈🙈

兔子文筆癈,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

雖然現在才11月尾,但一走到街上已經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聖誕歌曲的旋律已在腦海內不斷播放。

妳停下腳步看著那些五光十色的聖誕燈飾,在心裡默默盤算著,還有一個多月就是新的一年,看來這年注定又是單身的第二十二個年頭了。




「唉....」妳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決定把這些負面的想法拋到腦後繼續向前行,剛踏出等一步便和迎面而來的路人撞個正著。

「對不起!」你道著歉抬頭一看,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午夜?!好久不見了!」

雖然自己是一個無個性,但很久之前你曾經在一家英雄事務所擔任文識工作,妳們就是在那時認識的。

午夜認出來者是妳便興奮地給了妳一個大大的擁抱「OO?!很久不見了!你還是一點都沒有變呢!最近過得如何啊?」

「普普通通啦,還是老樣子單身狗一條⋯⋯哈哈.....」你帶點自嘲地回答。

「唉!竟然是這樣?!OO等一下有空嗎?現在和我一起去派對,我來介紹一些帥哥給妳!」

「這......這不太好意思吧......」妳有點尷尬地想拒絕,但已經被午夜熱情地拉走了。





妳們來到一間KTV包廂的門口,門一打開便看到房內的一群雄英教師正在狂歡。天啊!!還以爲這只是普通的派對!沒想到竟然是雄英教師的私人聚會,你緊張地看了看午夜「我不是雄英的人,加入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啦!人多更好玩!」邊說邊拉著正想逃走的你。

突然身後響起了一把你非常熟識的聲音「午夜為什麼還不進來?唉?!妳帶了朋友來嗎?Hello lady~」你轉身,一名載眼鏡束丸子頭的金髮男子出現在眼前,看到那兩撇小鬍子,妳更確定眼前的男人便是妳的偶像— 禮物·麥克風

「麥....麥克先生你好.....」你紅著臉緊張地打了個招呼。

一旁的午夜看到妳害羞的模樣便不懷好意地笑了「麥克,快幫忙帶她進去,我去洗手間就回來。」

「午夜!等等!.....」你緊張地想把午夜叫住但她頭也不回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把你們二人留在走廊上。


麥克愈是走近妳的心就跳得愈快,妳低頭看著地上不敢直視那碧綠的雙眼「呃....我每晚都有收聽麥克先生的節目的......」

「噢!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當我的listeners是我的榮幸~」他邊說牽起了妳的手「所以我應該怎麼稱呼?」

「OO.....叫我OO就好....」妳暗自祈禱著妳的心跳聲沒有出賣自己。

「非常歡迎妳OO。」語畢,那隻溫暖而厚實的大手便牽著你進入熱鬧的包廂內。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笨蛋兔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