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組/麥相麥]血的印記 第五章

突然上來更新一下,下一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好🙈


私設:麥相是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突然有一天麥克收到相澤被襲擊死亡的消息。
十年之後17歲外表變成了吸血鬼的相澤出現在麥克面前,兩個變成了吸血和輸血的關係。

~~~~~~~~~~~~~~~~~~~~~


第五章


月光從落地玻璃灑進死寂的古堡內,一個身影在諾大的房間內移動著,每一步腳步聲的回音此刻都大得令人生怕,腳步聲的主人來到處開陽的露台便停下腳步「德古拉伯爵晚安。」

原先站在露台上沉思的那人轉身面向來者「相澤先生,你還記得我告你當吸血鬼的第一個規條是什麼嗎?.....」說的人帶著不可解讀的表情,眼神似是憤怒又夾雜著悲傷。

黑髪男孩底著頭站在原地良久才回應「不要愛上任何人.....」

「那你現在在幹什麼⋯⋯」說的人一手抓著男孩的下巴迫使他與自己對視,男孩驚恐地看進那血紅的雙眼,感覺身邊一切事物逐漸被黑暗吞噬,那雙大手迫使他轉過身,黑暗中他看到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血淋淋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作為吸血鬼愛上任何人都只會帶來不幸⋯⋯」


「山田!!不!山田!」相澤哭著奮力掙扎,想甩開抓著他的那雙大手


「消太冷靜!是我!」熟悉的聲音終於把相澤從可怕的夢魘中解救出來,他一張開眼便感覺到麥克緊緊抱著自己「不用怕!我在這裏。」他用力回抱麥克,嗅著那人身上淡淡的香氣,過了一會兒後才終於令自己冷靜下來。

「不怕了,剛剛那只是夢。」相澤這時才發現此刻正為他擦去涙珠的雙手上滿是爪痕,一陣罪惡感和恐懼立即湧上心頭,他摸了摸那些還在滲血傷口「對不起.....痛嗎.....」

「消太,沒關係的,不痛.....」

「我一開始就不該回來找你的......對不起.....」

「No!No!可以再見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相澤逃離了麥克的懷抱「你什麼也不知道!和我在一起只會帶來不幸!」說完便拿起外出的衣服換了起來,麥克捉緊他的手臂乞求著「你要去哪裏?!不要走!拜託!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我做錯了⋯⋯對不起⋯⋯」相澤給了麥克最後一個吻便甩開了他的雙手,從窗口跳出去消失在無情黑夜中,留下那崩潰的愛人⋯⋯



自那晚以後麥克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見到相澤,無論他發了瘋似的四處尋找但始終都沒有半點消息,仿佛他根本從來沒有出現過,要不是胸口上的印記能證明,麥克一定會認為之前的日子只是自己的幻覺。


剛從電台回家的他疲憊地坐在沙發上看著時鐘,時間一秒一秒流逝但自己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突然門外傳來門鈴的聲響,零晨三點還會有誰??一定是消太!!麥克立即起身興奮地衝去開門:「消太!」,可惜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的金髮男子!麥克見狀便想立刻關門,卻被這名神父打扮的男人以非正常的蠻力強行推門而入,麥克還沒來得及發動個性進行攻擊便被對方掐著脖子架在牆上,他奮力掙扎但體格上的差異令他變得手無縛雞之力,下一秒便被那名不速之客扯開了上衣,胸口上的紅色印記立即表露無遺,對方看到後露出滿意笑容「果然是這樣!快叫那隻吸血鬼出來!」

麥克困難地在喉間發出聲音「你.....到底是...誰.....」

「我是吸血鬼獵人歐爾麥特,人稱和平的象徵。」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笨蛋兔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