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組/麥相麥]人偶師麥克與人偶相澤

兔子非常抱歉因為最近比較忙,血的印記最近都處於放置play的狀態,但放心兔子一定會把它填完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昨晚和小伙伴  @相泽的貓咪 聊天的時候她想了一個很讚的腦洞:麥克是人偶師然後相澤是一隻人偶


相澤是麥克以前的情人,但因為一次任務中意外死亡,麥克造了一個和相澤一模一樣的人偶,這個人偶是麥克最成功的作品,麥克愛上了它然而相澤只是一個人偶並無感覺,最後在麥克死亡之時相澤才第一次感覺到愛同溫暖


兔子手癢寫了一點點劇情,後續大概不會寫了🙈🙈🙈((不負責任


~~~~~~~~~~~~~~~~~~~~~


死亡女神摸著制作逼真的相澤人偶冷冷向身後的山田問道:「每一樣事物都有它的代價的,你願意用什麼來換取相澤消太的靈魂?」


「只要相澤可以回來,我什麼都願意.....拜托.....」人偶師山田用堅定的聲音向死亡女神懇求著


死亡女神聽到後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是什麼都願意?你們人類總是輕易許下不能實現的承諾,操控生命的代價之太可不是你能夠償還的。」


山田回答的沒有半點遲疑:「請告訴我代價是什麼,你想要的我都給你......」


死亡女神緩緩走到山田身邊模了模他的臉頰:「如果我說要你一半的壽命呢?但換來的結果可能不會是你想要的......」


「沒關係!我把一半壽命給你!只要你把相澤帶回我身邊我什麼都願意!」


「這是你自己答應的......」語畢死亡女神把手穿透山田的心臟,他感覺體內有某種東西被掏空了,極度痛苦的他看著死亡女神把剛剛從自己身體內取出的東西注入人偶中。

一輪咒語施法後人偶開始慢慢站了起來,山田激動地衝上前把人偶抱進懷裡「消太!終於你回來了!」但無論山田怎麼呼喚人始終沒有反應,只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眼神空洞地看著前方。「妳不是說會把消太帶回來的嗎??為什麼會這樣?!」山田憤怒地質問死亡女神。


「我已經說過結果可能不會是你想要的,你的一半壽命當然只能換回他的一半靈魂。反正這個人偶和這樣的他也非常合襯呢~」說完後死亡女神就笑著從房間裡消失了。


「不!!妳給我回來!!結果不應是這樣的!!」山田抱著沒有反應沒有感情仿如人偶的相澤崩潰大哭。

评论
热度 ( 12 )

© 笨蛋兔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